注册

重磅!阿森纳求购北伦敦死敌核心 热刺恐索1亿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爆料称,阿森纳有意挖角热刺的中场核心阿里,不过考虑到两家北伦敦球队势如水火,温格想要如愿并不容易,况且阿里曾经誓言绝不加盟阿森纳!

阿里与温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爆料称,阿森纳有意挖角热刺的中场核心阿里,不过考虑到两家北伦敦球队势如水火,温格想要如愿并不容易,况且阿里曾经誓言绝不加盟阿森纳!

热刺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不错,一度有机会冲击英超冠军,这要得益于波切蒂诺麾下几名青年才俊的发挥,不过目前的这支热刺也受到了频繁的挖角。拜仁盯上了戴尔,而他们另外的一名英格兰球星阿里则受到了阿森纳的关注,《米兰体育报》的记者Emanuele Giulianelli在推特上写道,“阿森纳已经向热刺打探阿里的情况。”

阿里在2015-16赛季的英超赛场有着现象级的发挥,在来到热刺的处子赛季,他就晋升为主力,且交出了10球9助攻的答卷,获得了PFA年度最佳新人。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他也是霍奇森的爱将,获得了主力位置。

其实阿森纳想要得到阿里也不难理解,毕竟他们阵中的“三老”弗拉米尼、罗西基和阿尔塔特都在今夏告别了酋长球场,虽然温格签下了瑞士国脚扎卡,不过仅仅购入一人显然无法应付下个赛季多线作战的需要。

显而易见的是,阿森纳和热刺是北伦敦的死敌,温格想要从波切蒂诺眼皮子底下挖人并不容易。况且热刺管理层许诺了波切蒂诺,他们不会在今夏放走任何一名主力。《每日电讯报》则披露,列维早就在谨防豪门的挖角,他曾经表示,即便收到1亿英镑的报价,也不会放走阿里。

那么阿里本人态度如何呢?今年的4月份,在谈到是否有可能披上枪手战袍时,阿里的回应是,“我还是直接挂靴吧。”因此,从阿森纳和热刺的关系来看,温格想要将阿里带到酋长球场难度非常大。

(鲁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