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差点挂了!CBA最贵外援险遇恐袭 提前登机逃一劫


来源:凤凰体育

土耳其当地时间28日深夜(即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接连发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36人死亡、140余人受伤的恐怖事件。令人稍感庆幸的是,新疆外援布拉切惊险逃过一劫,他跟随菲律宾男篮拉练返回马尼拉,在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转机时先于恐怖事件发生几小时离开,安全抵达马尼拉幸免于难。

布拉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土耳其当地时间28日深夜(即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接连发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36人死亡、140余人受伤的恐怖事件。令人稍感庆幸的是,新疆外援布拉切惊险逃过一劫,他跟随菲律宾男篮拉练返回马尼拉,在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转机时先于恐怖事件发生几小时离开,安全抵达马尼拉幸免于难。

由于菲律宾男篮需要在今夏率先参加奥运落选赛,他们才有望抢到一张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菲律宾队之前成奔赴欧洲进行为期三周的拉练。昨晚他们从意大利飞抵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并从那进行转机返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社交媒体报平安

未曾想,在几个小时后就发生震惊全球的恐怖爆炸袭击事件,也让布莱切在醒来后极为震惊。布莱切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状态,“我和我的队友刚刚就在那里,天呐,感谢上帝保佑我们,我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醒来后我就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短信,关心我的情况,我没事,谢谢大家,爱所有的人”,并给与所有关心他的致谢报平安。

目前,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已经发表声明,爆炸事件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引爆炸药、开枪扫射,将无辜平民作为扫射目标。布莱切能够惊险逃过一劫无疑相当令人唏嘘,也有不少网友在得知此事后,给布莱切留言送祝福。

尽管布莱切一度惊魂未定,但他显然已经恢复心态,也将继续投入到奥运落选赛备战当中去,毕竟菲律宾篮协已经公布12人大名单,而布莱切赫然在列成为绝对核心。菲律宾将与土耳其、塞内加尔、加拿大、法国与新西兰5支球队分在同组,尽管他们将在首度马尼拉坐镇主场优势应战,但只有拿到小组头名才能闯进奥运会,无疑菲律宾晋级的希望并不大。

除此之外,菲律宾还是新疆男篮的强力外援,毕竟他可拿着CBA薪水最高的250万美金年薪。不过在上赛季布莱切的各项数据均有所下滑,尤其是季后赛半决赛惨遭四川双塔内线压制,导致外界一度传出新疆或裁掉他的传闻,而目前新疆尚未给出明确答案。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