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复制欧洲杯尴尬 比赛皮球竟被踢漏气(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足协杯1/8决赛继续进行,杭州绿城1-3不敌北京国安,比赛中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那就是比赛用球漏气了。这让人很快联想到近期的欧洲杯比赛,在法国和瑞士的比赛中,比赛用球被直接踢爆。

球被踢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足协杯1/8决赛继续进行,杭州绿城1-3不敌北京国安,比赛中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那就是比赛用球漏气了。这让人很快联想到近期的欧洲杯比赛,在法国和瑞士的比赛中,比赛用球被直接踢爆。

欧洲杯球被踢爆

当时比赛进行的很顺利,国安向前进攻,周挺在边路与队友配合,但在接到李提香的回传后,周挺发现了比赛用球的不对劲,他示意场上队友和对手,比赛用球出了问题,随后裁判吹停了比赛。周挺把比赛用球捡了起来交给裁判,随后裁判并没有用多大力气,皮球已经变形。显然,皮球已经漏气了。随后,裁判更换了比赛用球。

这一幕很快让人联想到欧洲杯,在法国与瑞士的比赛中,第53分钟之时,奇葩的一幕出现了,法国队进攻球员格列兹曼在突破的过程中与瑞士队的贝赫拉米拼抢在了一起,双方你来我往试图都想争夺对于皮球的控制权,不料猝不及防,贝赫拉米的鞋钉踩在了皮球上,竟不料直接戳爆了皮球。让人啼笑皆非。

值得一提的是,欧洲杯的比赛用球和足协杯的比赛用球,分属两个不同的品牌,看来,皮球的质量问题不是一家才有。不过,欧洲杯的比赛用球是被鞋钉踩到,而足协杯用球漏气则毫无征兆。从这点来看,足协杯比赛用球的质量问题似乎更严重。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