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莫雷诺复制小罗神迹 如此倒钩惊艳足协杯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足协杯,出现了一记精妙绝伦的倒钩破门,在申花与鲁能的比赛中,替补上阵的莫雷诺用一记堪比小罗的倒钩绝杀鲁能,此球的精彩注定载入足协杯史册。

莫雷诺

凤凰体育讯 本轮足协杯,出现了一记精妙绝伦的倒钩破门,在申花与鲁能的比赛中,替补上阵的莫雷诺用一记堪比小罗的倒钩绝杀鲁能,此球的精彩注定载入足协杯史册。

申花与鲁能的这场足协杯比赛,申花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他们的运气却不咋地,上半场比赛瓜林的进球就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刚开始登巴巴的进球又被吹,眼见得势不得分,曼萨诺在第71分钟用莫雷诺换下了马丁斯,正是这次换人,让申花最终得以晋级。

莫雷诺倒钩

比赛进入常规时间最后10分钟,瓜林边路传中制造威胁,鲁能球员解围不远,结果登巴巴停球给莫雷诺赢得二次进攻的机会,只见莫雷诺没有转身,而是倚靠住防守队员将球跳起后胸部一停,随机直接倒钩射门,这次突如其来的射门让王大雷反应不及,门线李松益碰到皮球但也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本轮足协杯一记绝妙的进球就此诞生。

小罗经典

这粒进球很容易让人想起小罗的经典之作,巴西巨星曾不止一次在禁区内上演胸部停球倒钩的好戏,背对球门的最佳射门方式就是倒钩,但这种射门的难度极强,很多巨星整个职业生涯也未能完成过倒钩破门,莫雷诺这一次惊艳之作注定留名足协杯。

打入这样一粒进球的莫雷诺也十分兴奋,他很快不顾一切的脱衣庆祝,露出自己发达的胸肌,虽然被黄牌警告,但莫雷诺这一次庆祝也值了。正是凭借这粒进球,申花得以击败鲁能。本赛季登巴巴是申花头号射手,莫雷诺虽然进球数量不如登巴巴,但他进球的美感却丝毫不差。两位大长腿都称得上是申花“大腿”。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