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洲杯决赛争议主裁判艳照曝光 找两妓女玩双飞(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日前结束不久的百年美洲杯决赛中,巴西主裁判洛佩斯大出风头,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赛后,洛佩斯找了两个妓女放松,且艳照还被媒体公布于众。阿根廷和智利的决赛只踢了半场,洛佩斯就给两队出示了2张红

美洲杯决赛争议主裁判艳照曝光找两妓女双飞

争议裁判艳福不浅

凤凰体育讯 日前结束不久的百年美洲杯决赛中,巴西主裁判洛佩斯大出风头,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赛后,洛佩斯找了两个妓女放松,且艳照还被媒体公布于众。

阿根廷和智利的决赛只踢了半场,洛佩斯就给两队出示了2张红牌、5张黄牌。比赛中,洛佩斯有多次争议判罚,特别是罗霍的红牌非常值得商榷,阿根廷丢冠和他有一定的关系。赛后,洛佩斯的维基百科的词条被第一时间篡改,出现了“史上最烂裁判”字样。

或许是执法美洲杯决赛的压力比较大,比赛结束后,洛佩斯到一家夜总会喝酒放松,还找了两名妓女相陪。喝完酒后,洛佩斯还和这两名妓女换了另一间私人场所继续放松,不过未曾想到,他的艳照被媒体曝光。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