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领衔巴西战奥运名单 喜讯!近期将与巴萨续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西媒报道,巴萨已接近与队内前锋内马尔完成续约,俱乐部也接受了巴西球星的要求,将为他涨薪,据悉内马尔的年薪将会不低于1500万欧元。《阿斯报》方面表示内马尔向巴萨提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

内马尔

凤凰体育讯 据西媒报道,巴萨已接近与队内前锋内马尔完成续约,俱乐部也接受了巴西球星的要求,将为他涨薪,据悉内马尔的年薪将会不低于1500万欧元。

《阿斯报》方面表示内马尔向巴萨提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当时俱乐部没有同意如此的要求,但双方在之后达成了增加各种奖金条款的共识,如此一来,内马尔这份新合同的年薪将能够达到其之前的期望。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即将在6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西媒表示内马尔的续约一事或就将在当天宣布。据悉巴托梅乌在上个星期已经派球队体育总监Raul Sanllehi飞往巴西与内马尔及其经纪人敲定续约一事。

《每日体育报》之后表示,此次的续约最重要的并不是内马尔将获得多少薪水,而是内马尔将通过何种方式获得他的薪水,双方都不希望被类似之前的税务问题再次影响。

此外,巴西足协正式公布了球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8人大名单。没有参加美洲杯的巴萨球星内马尔将作为3名超龄球员之一参赛,另外两名23岁以上球员分别是门将费尔南多-普拉斯和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

巴西国奥队18人大名单:

门将:费尔南多-普拉斯(帕尔梅拉斯),尤尔森(米内罗竞技)

后卫:胡安(瓦斯科达伽马),卡伊奥(圣保罗),马尔基尼奥斯(PSG),道格拉斯-桑托斯(米内罗竞技),塞卡(桑托斯),威廉(巴西国际)

中场:拉菲尼亚(巴萨),罗德里戈(巴西国际),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蒂亚戈-迈亚(桑托斯),费利佩-安德森(拉齐奥)

前锋:内马尔(巴萨),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桑托斯),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帕尔梅拉斯),卢安(格雷米奥)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