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伊布本周内加盟曼联 签一年短约成穆帅第二笔引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BBC消息称,伊布将在本周末前实现自己期待已久的事,和曼联进行签约。34岁的瑞典前锋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有望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伊布也将成为穆里尼奥

伊布将加盟曼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BBC消息称,伊布将在本周末前实现自己期待已久的事,和曼联进行签约。

34岁的瑞典前锋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有望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

伊布也将成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以来的第二笔签约,此前穆里尼奥已经花费3000万签下了中卫拜利。同时,曼联方面已经提升了对姆希塔良的报价,他们目前正在等待多特蒙德方面的回应。

上赛季,伊布在法甲出战了31场比赛,打进了38粒联赛进球,并贡献13次助攻。而在今夏他代表瑞典国家队出战了欧洲杯的比赛,在小组赛被淘汰后,他也正式和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说了再见。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