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钱了!曝苏宁助国米追欧洲杯最红星 身价60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在苏宁集团正式入主国米俱乐部之后,他们将斥巨资为国米引进强援。目前,国米的头号引援目标已经确定,那就是在欧洲杯比赛中大红大紫的法国球星帕耶。

帕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在苏宁集团正式入主国米俱乐部之后,他们将斥巨资为国米引进强援。目前,国米的头号引援目标已经确定,那就是在欧洲杯比赛中大红大紫的法国球星帕耶。

北京时间6月28日,苏宁集团在意大利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入主国际米兰俱乐部。据悉,苏宁方面将为国米注入2.5亿欧元的资金,这也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底气十足。

目前,国米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而他们头号引援目标也已经确定,那就是在欧洲杯比赛中大红大紫的法国球星帕耶。本届欧洲杯,帕耶可谓横空出世,成为了法国队的“大腿”,惊艳的表现让不少球迷联想到了1998世界杯上的齐达内。

国米名誉主席莫拉蒂亲口表态称,他们对于帕耶非常感兴趣:“作为一个球迷,我非常希望看到帕耶穿上国米的球衣。我们现有的阵容已经很强大,但是仍然需要2、3名能够给球队带来创造性的球员,保持球队的竞争力,而帕耶正是这样的球员。”

在欧洲的惊艳表现之后,帕耶现在的身价已经上涨到至少6000万欧元,他所效力的西汉姆联也不会轻易放人,国米想要抢人势必要付出天价。如果没有苏宁资金的支持,以前的国米恐怕不会像这样一掷千金。据《镜报》报道,苏宁方面为国米注入的2.5亿欧元资金或许将全部投入转会市场,这个夏天,苏宁势必要在欧洲足坛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