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特勒:早知我和罗斯必走一人 交易发生不意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前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而前队友吉米-巴特勒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笔交易感到有些意外,虽然他非常尊敬并且欣赏罗斯,但是他认为他和罗斯之间必

巴特勒称早知和罗斯必有一人会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前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而前队友吉米-巴特勒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笔交易感到有些意外,虽然他非常尊敬并且欣赏罗斯,但是他认为他和罗斯之间必须要有一个人离开。

“我不可能感到不意外,但是说真的我一直认为我们两个其中有一个必须要走。我非常欣赏罗斯打球,当我刚进联盟的时候,罗斯获得了MVP。我非常尊敬他,我和他之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我希望他未来能走得更远。”巴特勒接受采访时说。

由于球队战绩糟糕,公牛队甚至没能晋级季后赛。巴特勒坦言:“由于球队不能赢球,所以一些事情自然而然发生了。如果我们战绩好,我相信不会有什么不愉快,我们关系还是很好,我们还是能够在一起打球,我们甚至还是队友。但是我们没能赢球,他和我都没做好自己的工作。”巴特勒说。

当被问到自己和罗斯搭档时为什么没能将球队带到更高水平时,巴特勒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一点。

在选秀大会那晚,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传闻有很多,外界很多人认为公牛一直在和凯尔特人做交易。但是当巴特勒明确表示自己下赛季还会在公牛打球,一切流言才逐渐开始消散。

“我和公牛队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经常会讨论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会发短信或者打电话一同商量一些球队的事情。虽然我只是一个球员,但是管理层有时候还是会听取我个人的意见看法。我喜欢芝加哥这座城市,我相信这里的人都知道我是爱这里的。他们当初选择了我,虽然未来不敢确定,但是我愿意把自己一生献给这里。”巴特勒说。

当被问到公牛队现在是否属于巴特勒这个问题时,巴特勒表示他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培养出更多能打的球员,他自己会努力帮助球队赢球,至于是谁的球队巴特勒并不关心。

“我会努力达到球迷们预期的目标,我知道自己的定位,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也同样会努力的。”巴特勒说。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