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任航一个人孤零零训练 他已被苏宁彻底放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江苏苏宁的近3场比赛,都没有任航的身影,谁都知道,任航和江苏苏宁俱乐部是“杠”上了,原因无他,就是因为续约的问题。苏宁弃用任航,这位国脚陷入可球可踢的窘境,网络上流

任航独自一人

苏宁训练

凤凰体育讯 江苏苏宁的近3场比赛,都没有任航的身影,谁都知道,任航和江苏苏宁俱乐部是“杠”上了,原因无他,就是因为续约的问题。苏宁弃用任航,这位国脚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网络上流传着任航一个孤单单在训练的照片,让人唏嘘不已。

任航的转会传闻本赛季前就传的沸沸扬扬,继续留队后,任航本赛季表现出色,不过在踢完对阵富力的比赛后,任航就消失在了江苏苏宁的阵容中。这次争议事件声音“混杂”,苏宁俱乐部高层的知情人士表示,任航对续约开出了1700万年薪,外加6000万的签字费。

不过,任航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否定有天价签字费一说,至于任航为何如此开价,之前有负责续约的消息人称,假如任航恢复自由身,一直心仪任航的俱乐部将付出一笔巨额的签字费,这个也是目前续约谈判卡住的关键所在。总之,现在的局面是僵住了。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三输的局面。江苏苏宁弃用自己的队长,后防实力严重受损;任航没有比赛可踢,目前只能单独训练保持状态,网络上曝出了大量任航独自在球场训练的照片,任航低着头控制着皮球,但是无人配合让他显得情绪不高,显然无比赛可踢对于当打之年的任航来说打击不小,偌大的足球场,只有任航一人,让人唏嘘不已。

最后,蒙受损失还有国足,9月份,国足就会迎来12强赛,作为国足目前的主力球员,任航没有比赛保证状态,他还能够在12强赛为国效力吗?这次事件讨论孰是孰非并没有意义,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不过很多江苏球迷并不认可任航,有球迷甚至将任航PS在人民币中,意思他只“向钱看”,但更多中立球迷则认为,球员想赚多一点,改善自己和家庭的生活无可厚非。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