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种完发际线又隆鼻!詹皇要整出一张“网红脸”|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女为悦己者容,那么男为谁而修饰容颜?至少詹姆斯的答案或许是为了自己,也为了所有喜爱他的球迷。君不见,一组网上流传的照片出卖了詹皇,皇帝是不是早已悄无声息进行过隆鼻手术?

隆鼻子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女为悦己者容,那么男为谁而修饰容颜?至少詹姆斯的答案或许是为了自己,也为了所有喜爱他的球迷。君不见,一组网上流传的照片出卖了詹皇,皇帝是不是早已悄无声息进行过隆鼻手术?答案目前尚且不得而知,但有些端倪已经可窥一二。

根据网上流传的对比照可以看出,尽管2003年就登陆NBA的詹皇被誉为“自来旧”球员,看上去就是那么显老,但13年时光过去詹皇的容颜似乎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仅只是变得更加成熟罢了。

然而,詹皇鼻子的细微之处还是被眼尖的网友找出差别,即2003年时的詹皇还是蒜头鼻,如今鼻梁更高且棱角分明,显然比菜鸟赛季要挺拔不少。

詹皇的鼻子变化很容易令人联想到他是否进行过隆鼻手术,毕竟詹皇可是极为精明的“商人”,他的经纪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完美詹皇形象,从而收获最大化的商业价值,因此詹皇在不少年前就已经聘用私人形象造型顾问,让他每次都能够以最佳面貌着装出现在公众场合。

正是基于如此原因,才有不少网友会做出詹皇是否曾隆鼻的猜想。不过另一层面的原因或许更加合理,即詹皇屡屡在比赛中遭遇凶狠犯规受伤。最直观一次是在2014年2月份客场挑战雷霆一战,他就惨遭已经被交易离队的伊巴卡强悍犯规打断鼻梁,顿时血染赛场不得不在之后几场比赛成为“面具侠”出战。

如果将时间轮盘追溯回2005年,詹皇还曾在突破禁区时惨遭非洲大山穆托姆博封盖,结果一肘子直接将詹皇的左脸颊骨打裂,同样不得不戴上保护性面具进行比赛。詹皇由于鼻子屡屡受伤而进行微调并非不可能,毕竟如今时代“微整形”已经成为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皇帝也偷师一回“网红”必备技能!

除此之外,詹皇发际线的变化同样令人震惊,毕竟美国媒体曾P图调侃2016年的詹皇会将发带直接套到头顶。奈何,近两年詹皇的发际线却并没有越来越向上发展的趋势,反而我们能够看到詹皇的发际线开始下移,甚至是额头也明显变小了,不禁令人再度怀疑难道詹皇是向英格兰球星鲁尼取经,同样进行了植发手术吗?

不过詹皇的私人发型师尼克-卡斯特马诺斯,曾在去年对于如此疑问给出回应,“(詹姆斯)没有染发,也没有添加,那都是他自己的头发,他们就是不相信我说的话。这个问题曾经困扰我,我现在已经麻木了。”至于卡斯特马诺斯说的是否是实话,外人则已经不得而知。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