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口味?欧文驳只爱白人辣妹:我是黑人养大的


来源:凤凰体育

在骑士赌城夺冠派对上,欧文搂着白人比基尼辣妹的照片引来了不少热议。不久,欧文又在游艇派对中邀请了多位白人泳装妹子参加。于是,八卦媒体就以此为把柄,吐槽欧文只喜欢白人辣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在骑士赌城夺冠派对上,欧文搂着白人比基尼辣妹的照片引来了不少热议。不久,欧文又在游艇派对中邀请了多位白人泳装妹子参加。于是,八卦媒体就以此为把柄,吐槽欧文只喜欢白人辣妹。这种涉嫌种族歧视的诽谤欧文自然不能忍,他反驳道太荒谬了,怎么会忘记自己的本,自己还是被黑人妇女养大的。

在欧文的游艇派对中,由于派对主题是泳装,参加的辣妹都只能穿着泳装出席。而且,参加派对的辣妹还是清一色白人。白皙肌肤,前凸后翘,让人看了欲罢不能。看来换女友就像换衣服的欧文这次又换口味了。

然而,八卦媒体的指责遭到了欧文严厉驳斥,他甚至在自己的脸书上发文,可以想见欧文有多激动。“我从来没想到因为一场派对遭来这样荒谬的指责,我根本不是种族歧视者,更不会说歧视女性的言论。我是黑人,是黑人妇女养大的,我不允许‘黑人女生参加派对’这太扯蛋了,这是对我人格的歪曲。”欧文在脸书中写道。

确实,在美国种族歧视可是敏感的话题,想想快船签老板斯特林还因此被逐出联盟。如今生涯正当巅峰,拿了总冠军的欧文可不想毁了自己的前途。于是,他又写道,“如果那些不明白实际情况的人感觉被冒犯了,我愿意向任何人道歉。但这完全是不实报道,不过,我不想因此造成一些不好的气氛,我不希望继续谈论这荒唐的话题,现在我只想庆祝这个总冠军。”

今年的总决赛上,欧文场均能拿到27.1分3.9个篮板3.9次助攻和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接下来,他要代表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欧文确实不希望这些场外事件影响了他,但他也应该洁身自好。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