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欧洲杯期间禁谈转会?比主帅批假让队员体检


来源:凤凰体育

很多教练在欧洲杯期间都担心自己的球员因为转会问题而分心,但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则不然,他甚至在备战1/4决赛前给球员批假去完成体检。

巴舒亚伊

凤凰体育讯 很多教练在欧洲杯期间都担心自己的球员因为转会问题而分心,但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则不然,他甚至在备战1/4决赛前给球员批假去完成体检。

在欧洲杯1/4决赛前,比利时队前锋巴舒亚伊已经完成了切尔西体检,他将以3300万镑的身价加盟斯坦福桥。对此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表示:切尔西引进了一名态度端正、前途光明的球员。

马赛前锋在欧洲杯期间获批短假来完成这笔价值3300万镑的签约。威尔莫茨评价弟子将要加盟斯坦福桥时说:“我认为他绝对是明智的。”

“巴舒亚伊能够加盟切尔西、以及梅乌涅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都是对他们近几个赛季优异表现的嘉奖。”

有些教练会阻止球员在欧洲杯期间谈转会,但威尔莫茨不同,他帮助队内球员完成了转会:“他俩都来营地找我,看上去心事重重。我决定给他们一下午的假期,让他们解决他们的'问题'。”

“我知道对球员来说,当有俱乐部想买你是什么感受。如果我不给他们假期,他们将会没日没夜的打电话。但现在,他们带着清醒的头脑回归球队。”

威尔莫茨不是那种会列一堆行为准则让球员遵守的教练。之前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解释了为什么允许球员在户外抽烟。

试图在欧洲杯期间阻止球员转会交易的做法是幼稚的。威尔莫茨说:“他们的转会有了很大进展。马赛俱乐部问我愿不愿意让巴舒亚伊在波尔多医院接受切尔西的体检,我同意了,他现在已经回来啦。我甚至还可以向你们透露:梅乌涅尔也完成了一段这样的小旅行。”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