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节证诺里托将赴曼城 瓜帅欲拿博尼+现金换铁卫


来源:凤凰体育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诺里托日前被拍到现身曼彻斯特的一家餐馆内,这是他即将加盟蓝月亮的一个信号。在签下京多安,而诺里托也成为曼城囊中物后,瓜迪奥拉的下个目标是埃弗顿铁卫斯通斯,为此,蓝月亮愿意开出博尼外加2000万英镑现金的筹码,这对太妃糖很有吸引力。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诺里托日前被拍到现身曼彻斯特的一家餐馆内,这是他即将加盟蓝月亮的一个信号。在签下京多安,而诺里托也成为曼城囊中物后,瓜迪奥拉的下个目标是埃弗顿铁卫斯通斯,为此,蓝月亮愿意开出博尼外加2000万英镑现金的筹码,这对太妃糖很有吸引力。

在今天早些时候,就有西班牙记者透露,诺里托完成了加盟曼城的例行体检,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这名西班牙国脚的转会费是1380万英镑,他将同曼城签约三年。目前诺里托的确在曼彻斯特,一位网友就贴出了同西班牙前锋在曼市的一家餐厅偶遇的照片,这是诺里托即将加盟曼城的一个信号,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京多安后,曼城在今年夏天完成的第二笔签约。

《太阳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还计划进补中卫位置,他的目标是埃弗顿的斯通斯。值得一提的是,斯通斯也是穆里尼奥非常青睐的人选,早在执教切尔西期间,穆帅就期待签下斯通斯,如今他对这名英格兰球星依然痴心不改,因此,两大名帅将为这位太妃糖后卫抢破头。

曼城在斯通斯的争夺战里有一个优势,这是基于埃弗顿可能失去卢卡库,因此,科曼会寻求在转会市场签下另外一名中锋,而曼城期待可以将博尼推销至埃弗顿,顺便用球员+2000万英镑现金的方式交换来斯通斯,这样的话,双方都能各取所需。

博尼在效力斯旺西期间效率不俗,在曼城发挥不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无法获得主力,如果卢卡库真的离开太妃糖的话,科曼倒是可以考虑这名科特迪瓦人。

(鲁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