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布狂人瓜帅曼市德比再聚首 哈特已打电话报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伊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加盟曼联。毫无疑问,这是曼联这个转会窗口最重磅的一笔引援,穆里尼奥之后,又一位冠军达人加盟球队,让人无比期待下赛季的红魔。

伊布、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将在曼市德比中再聚首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伊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加盟曼联。毫无疑问,这是曼联这个转会窗口最重磅的一笔引援,穆里尼奥之后,又一位冠军达人加盟球队,让人无比期待下赛季的红魔。

2013年5月19日,英超冠军曼联在12-13赛季最后一轮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后,传奇教练弗格森爵士正式退休,随后,莫耶斯接替了他的位置。至此开始,曼联就再没有过上“好日子”,后弗格森时代,莫耶斯不断刷新耻辱纪录后中途下课,荷兰名帅范加尔在14-15赛季前接手,结果两个赛季下来,曼联依然无缘联赛冠军,甚至上赛季结束后无缘欧冠。

于是,穆里尼奥来了,这位名头远超莫耶斯和范加尔的教头堪称红魔复兴的根基,但是,只有好教练还不够,于是,伊布来了。一位是先后带领四支不同国家俱乐部球队夺得8次顶级联赛冠军、11次国内杯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的顶级名帅,一位是在荷甲、意甲、西甲、法甲6支球队14年内13次夺得联赛冠军的顶级巨星,这样的组合绝对是“强强联手”。

事实上,穆里尼奥和伊布有过合作,那是在2008/09赛季,穆里尼奥来到国米的第一个赛季,也是伊布在国米的第3个赛季,两人合作拿下联赛冠军,同时拿下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不过在欧冠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仅进入淘汰赛首轮就被淘汰,伊布在关键战表现不佳遭遇一定指责,不过他出场35次打进25球的高效,和狂人的合作算得上愉快,他本人也在采访中透露过和穆里尼奥过早分开很后悔,要知道,穆里尼奥用伊布换来的6600万欧元,帮助国米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三冠王”。

伊布和穆里尼奥的故事将继续,他和瓜迪奥拉的故事也将继续,两人曾在巴萨时期有过合作,但是并不愉快。伊布在离开巴萨之后屡次公开怒斥瓜迪奥拉,伊布曾说,“瓜迪奥拉就是一个胆小鬼,那个表面一言不发、却在背后动心眼使坏的家伙,他想毁了我。”

2013年伊布惊天倒钩攻破哈特十指关

伊布和瓜迪奥拉又有了交手的机会,那正是曼市德比,当然不要忘记,曼城门将哈特曾遭伊布一场比赛4度破门,并且吞下了那记超远距离的倒钩苦果。有球迷调侃,据说在伊布宣布加盟曼联后,曼彻斯特警方已经接到了来自哈特的电话。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