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烈点球战!C罗紧张到窒息 躲队友身后透人缝偷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03:00,2016欧洲杯1/4决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的争夺,波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葡萄牙队。最终,葡萄牙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波兰队率先闯入了4强。作为葡萄牙的队长,对于点

C罗紧张到极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03:00,2016欧洲杯1/4决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的争夺,波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葡萄牙队。最终,葡萄牙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波兰队率先闯入了4强。作为葡萄牙的队长,对于点球大战,C罗也十分紧张,他甚至躲到了队友的身后,不敢看紧张而激烈的点球PK。

C罗偷瞄队友罚点球

常规时间1-1,加时赛0-0,最终12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波兰和葡萄牙两支球队进入了紧张而惨烈的点球大战。作为葡萄牙的队长,C罗第一位出场,面对重压,C罗轻松打进这粒点球。从罚点球的瞬间来看,C罗并没有很紧张。

不过,当C罗队友罚点球的时候,C罗却紧张了,他躲到了队友的身后,甚至不敢看自己队友主罚点球的瞬间,他只敢从两位队友中间的缝隙偷瞄队友罚点球的情景。当看到自己的队友罚进点球的时候,C罗高兴得就像小孩一样,瞬间从紧张,不敢动变成一跃而起,长舒一口气。

作为足坛巨星,C罗经历过的大场面有很多,但是这次点球大战,C罗真的紧张,这足以证明点球大战的残酷性。所幸,C罗的队友们没有让C罗失望,他们罚进了所有的点球,葡萄牙也最终闯入了4强。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