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篮网或是林书豪最终下家 已为他已裁掉竞争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CBS体育报道,林书豪新赛季有机会回到纽约打球,但新东家会是布鲁克林篮网。据夏洛特当地媒体的消息,篮网很可能为了签下林书豪做出“硬性买卖”交易

林书豪转战篮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CBS体育报道,林书豪新赛季有机会回到纽约打球,但新东家会是布鲁克林篮网。

据夏洛特当地媒体的消息,篮网很可能为了签下林书豪做出“硬性买卖”交易。而根据最新的报道,篮网因兜售不成功,已经裁掉了队内控卫贾瑞特-杰克,他们通过此举清空除了相当可观的薪资空间。

同时,在CBS体育记者扎克-哈珀眼中,林书豪很适合篮网的体系:“在普罗霍罗夫买下篮网之后,布鲁克林球队设立了两个目标,一是让篮网成长为有价值的品牌,二是成长为能与尼克斯抗衡的品牌。签下林书豪不仅能实现目标,同时也为球队的控卫位置增添了深度。”

眼下篮网的现任首发控卫是是杰瑞特-杰克,肖恩-拉金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刚刚摘下的新秀卡里斯-勒韦尔则是球队控卫的未来,因此林书豪作为即战力加入十分合适。他的到来能丰富篮网的进攻,比如与布鲁克-洛佩斯合作挡拆战术。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新帅肯尼-阿特金森和林书豪曾有前缘,在林疯狂期间,阿特金森是尼克斯的助理教练,两人的关系非常密切。在篮网聘用阿特金森后,林书豪就曾高度赞扬过他。

“我会说他成为主教练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我清楚他有多棒,当年在纽约时他对我有多么重要,”林书豪当时说道,“当你在他身边时,能明显感到他身上的不同之处:他活力十足、充满激情,带着十足的工作热情。”

“他身上没有任何死角,比如说他总是第一个到,而且是比第二个早到几个小时。”

林书豪对阿特金森的敬佩并不意味着他会就此加盟篮网,但好的内在关系会帮助篮网进一步追求他。如果篮网此时能递上一份价值可观的合同,新赛季林书豪真的有可能回到纽约。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