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号铁粉冲进场直奔C罗 遭9保安猛虎扑食式制服(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03:00,本届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率先开战。葡萄牙和波兰的比赛在常规时间90分钟打成1-1,比赛不得已进入加时赛。比赛第108分钟,这场比赛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一位球迷闯入了

C罗粉丝冲入场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03:00,本届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率先开战。葡萄牙和波兰的比赛在常规时间90分钟打成1-1,比赛不得已进入加时赛。比赛第108分钟,这场比赛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一位球迷闯入了球场,他直奔葡萄牙巨星C罗。不过,球场保安迅速出动,多达9位保安如猛虎出笼般将迅速这位球迷按到。不过,球迷这样的举动也足以反映C罗的受欢迎程度。

球迷冲进场直奔C罗

尽管开场100秒,莱万就帮助波兰在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不过,落后的葡萄牙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两队在场面上十分胶着,尽管都有射门机会,但是1-1的比分还是维持至90分钟比赛结束。

加时赛上半场的15分钟,两队还是未能取得进球,比赛也变得相当无趣。不过,加时赛的下半场,一位球迷让比赛有了一点花絮。比赛第108分钟,波兰队正准备发动进攻,这个时候,一位球迷突然从场外冲了进球,他的速度很快,他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C罗。

不过,球场的保安速度比这位球迷更快,而且人数也非常多,多达9位,有网友调侃说道:“这是第一次见到球迷冲进场内后第一时间就有一大堆保安追上去的情况。”为了追到这位球迷,还有一位保安摔倒在地,最终,这位球迷在中圈附近被保安一个“鱼跃”拿下。这次,球场保安的出动速度之快让人感到惊讶。这也为这场稍显无趣的比赛增添了一些看点。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