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属红蓝!内马尔发推确认与巴萨续约:继续梦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内马尔在自己的推特中发了一段话,写道“非常乐意在巴萨继续自己的梦想。”疑似将与巴萨续约。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确定,内马尔的续约

内马尔续约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内马尔在自己的推特中发了一段话,写道“非常乐意在巴萨继续自己的梦想。”疑似将与巴萨续约。

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确定,内马尔的续约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完成。此前媒体报道,内马尔将会在今夏转会离开巴萨,但巴西球星此举无疑是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对巴萨的忠心。

内马尔于2013年从巴西的桑托斯俱乐部转会加盟巴萨,并且在2014/15赛季,帮助巴萨收获了三冠王的殊荣。

队友皮克第一时间转发了内马尔的推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内马尔留下来。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