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晋级也被黑?网友讽C罗:射门=意大利全队 进球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波兰队在马塞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迎战劲旅葡萄牙队,120分钟内两队打成1-1平,葡萄牙队点球大战5-3取胜,总比分6

C罗一人射门数=意大利全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波兰队在马塞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迎战劲旅葡萄牙队,120分钟内两队打成1-1平,葡萄牙队点球大战5-3取胜,总比分6-4击败波兰晋级半决赛。但此役,C罗的表现不够出色除了点球大战中建功,他在常规时间内三次错失必杀机会,在第一时间国外网友尽情的黑起了C罗。

120分钟内,C罗共射门5次,但仅射正1次,合计送出4次关键传球,但没有破门和助攻,本届欧洲杯第4场比赛遭遇零封。截止本场比赛结束后,C罗已经在欧洲杯中错失4次必进球机会,同瑞士前锋塞费罗维奇并列成为最能浪费机会的球员。

射术不精

而外国网友做图,用飞镖形容成C罗的射门,但最终没有一次射中靶心。此外,奥巴马也躺枪,面对C罗一次次错失良机,奥巴马也显得十分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C罗本届欧洲杯已经完成了36脚射门,而意大利队全队一共也是36脚射门。但意大利人仅用4场比赛就打进5球,而C罗5场比赛仅进2球。

但C罗在点球大战还是小小的证明,事实上,C罗在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中点球大战从未失手过,2004年欧洲杯1/4决赛面对英格兰,C罗第四个出场,攻破三狮军团球门;2006年世界杯1/4决赛再次对阵英格兰,C罗在第五轮主罚操刀得手。

梅西哭了…

国外网友很快联系到梅西,就在几天前,梅西在美洲杯决赛中罚丢点球,阿根廷输给了智利,无缘美洲杯冠军。今晚,C罗没有掉链子。网友的PS图中,梅西在哭泣,而C罗则露出了得意的神情。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