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尔克动情告别老东家 泽尼特确认浩克转会费558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胡尔克正式转会上港后,泽尼特俱乐部也官宣了这笔交易,同时介绍胡尔克转会费的准确数额为5580万欧元。泽尼特官方称赞在圣彼得堡历史上,巴西人的前四个赛季的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

泽尼特官网宣布胡尔克转会

泽尼特官网宣布胡尔克转会

凤凰体育讯 胡尔克正式转会上港后,泽尼特俱乐部也官宣了这笔交易,同时介绍胡尔克转会费的准确数额为5580万欧元。

泽尼特官方称赞在圣彼得堡历史上,巴西人的前四个赛季的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俱乐部感谢他和家人在圣彼得堡度过的时间,和为俱乐部历史的宝贵贡献。

胡尔克离队感言

胡尔克离队感言

随后,胡尔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离队感言:“我要感谢泽尼特俱乐部,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我在这里感到非常开心。我能够让球迷们享受到比赛的欢乐,同时我也感到非常快乐。加油泽尼特!你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