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用这货也不用周琦!他们竟抢骑士弃将补前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火箭已经为魔兽的离开做准备了。据《梦幻舞步》网站报道,火箭已经在为补强内线做着积极的尝试,莫雷正如球迷所愿要带来另一名大个子。首先,火箭已经获得了跟今夏头号内线自由球员霍

火箭被曝有意莫兹戈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火箭已经为魔兽的离开做准备了。据《梦幻舞步》网站报道,火箭已经在为补强内线做着积极的尝试,莫雷正如球迷所愿要带来另一名大个子。

首先,火箭已经获得了跟今夏头号内线自由球员霍福德面谈的机会。与此同时,他们也在追求莫兹戈夫。骑士中锋合同到期将成为完全的自由球员,除了火箭,马刺、热火、勇士和骑士都对他有意。

上赛季,在骑士莫兹戈夫度过了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去年夏天动了膝盖手术之后,俄罗斯人就难以找到自己的状态。常规赛上,他场均出场17分钟,能得到6.3分4.4个篮板0.8次封盖。季后赛,莫兹戈夫更是彻底失去了轮换阵容中的位置,被老将弗莱取而代之。

尽管如此,莫兹戈夫依然有市场。在他接受膝盖手术之前,他场均能得到10.6分6.9个篮板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9%。如果,莫兹戈夫能找回2014-15赛季的状态,他将是一名不错的内线替补。甚至在火箭,他还能成为先发。目前不排除火箭今夏同时签下霍福德和莫兹戈夫的可能性。

若如此,加上莫泰尤纳斯、卡佩拉和哈雷尔,那火箭的前场将极具深度。有身高,有吨位,能对位各种内线的内线。原本脆弱的前场反而成了火箭的优势所在。

今夏的选秀大会上,火箭还挑选了两名内线新秀,其中之一就是来自中国的周琦。届时,周琦加盟火箭也只能在发展联盟锻炼,或者在海外放养。因为火箭激烈的前场竞争,周琦不会有任何的机会。当然,前提是火箭还想在西部保持竞争力的话。

只是,霍福德加盟火箭目前来看,机会并不大。但即便霍福德不来,火箭也会在夏天补强前场,这是必然。无论是霍福德,还是莫兹戈夫,还是其他人,下个赛季火箭的前场会变得拥挤起来。对周琦来说,这生存压力实在是大。也许留在新疆再打一年,会是更明智的选择。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