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看错!31岁詹皇超同期乔丹 一图证他成就更伟大


来源:凤凰体育

重新夺冠之后,詹姆斯的伟大又被重新定义,那么31岁的詹姆斯跟31岁的乔丹相比又如何呢?一张图证明他的成就更伟大。

31岁前的乔丹和詹姆斯成就对比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詹姆斯跟乔丹谁更伟大,这是一个永远都不闲累的讨论,让人乐此不彼。重新夺冠之后,詹姆斯的伟大又被重新定义,那么31岁的詹姆斯跟31岁的乔丹相比又如何呢?一张图证明他的成就更伟大。

先谈总冠军数,31岁的詹姆斯在帮助骑士拿到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之后,如今已经拿到了3冠。詹姆斯在27岁的时候拿到了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此后他完成了卫冕。乔丹则是28岁的时候拿到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此后完成了三连冠,那时他才30岁。不过,31岁的时候,乔丹选择了退役。

作为各自球队的绝对领袖、核心,三次夺冠,不论是詹姆斯,还是乔丹,自然都是MVP得主。因而,31岁的詹姆斯总决赛MVP次数也跟乔丹持平了。

但跟乔丹相比,詹姆斯如今已经是四届常规赛MVP得主,31岁的乔丹只有三座常规赛MVP奖杯。詹姆斯在24岁的时候就拿到了MVP,乔丹则是25岁第一。詹姆斯两度MVP两连庄,乔丹只有一次两连庄。

跟乔丹相比,詹姆斯更早进入NBA,他跳过了大学,这让他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荣誉。在生涯的第二年,詹姆斯就入选了全明星,乔丹也是生涯第二年入选全明星,不过詹姆斯当时是20岁,乔丹则是23岁。至今,詹姆斯已经连续12次入选全明星,31岁的乔丹则是连续8次入选全明星。

在国际舞台上,詹姆斯的成就也超过了乔丹。21岁的乔丹还在大学时期就帮助美国男篮赢得了奥运金牌,29岁的乔丹代表梦一拿到了第二块金牌。詹姆斯在19岁就参加了奥运会,不过,他最终只在雅典收获了铜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3岁的詹姆斯收获了第一块奥运金牌,27岁詹姆斯又在伦敦收获了奥运金牌。

综上所述,詹姆斯在常规赛MVP和全明星次数都超过了乔丹。而且,其他成就也不逊色。因而,单论成就的话,31岁的詹姆斯已经超越了31岁的乔丹。

当然,乔丹在球场上的成就并不是冠军数,MVP数可以完全衡量的。31岁的詹姆斯是否真的更伟大,也是见仁见智的话题。但无论如何,不应该再低估詹姆斯的伟大了。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