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冤!美洲杯决赛主裁为大毒枭背锅 招嫖之人不是他


来源:凤凰体育

据巴西门户网站《UOL》报道称,此前,有媒体曝光美洲杯决赛主裁洛佩斯招嫖的照片,目前,这些照片已经被证实了真实性,但男主角却不是洛佩斯,而是跟洛佩斯长的很像的巴拉圭毒枭图马尼。显然,巴西裁判给大毒枭背了锅。

美洲杯决赛主裁洛佩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巴西门户网站《UOL》报道称,此前,有媒体曝光美洲杯决赛主裁洛佩斯招嫖的照片,目前,这些照片已经被证实了真实性,但男主角却不是洛佩斯,而是跟洛佩斯长的很像的巴拉圭毒枭图马尼。显然,巴西裁判给大毒枭背了锅。

巴拉圭毒枭图马尼

美洲杯决赛,巴西裁判洛佩斯一炮而红,他全场比赛出示了2红7黄,尤其是给阿根廷后卫罗霍的红牌颇具争议,让阿根廷痛失人数优势,最终,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输球,梅西还罚丢了点球,并退出国家队。这一切,与洛佩斯有一定关系。

很快,洛佩斯的招嫖照片在网络上流出,外媒指出,为了庆祝自己执法美洲杯决赛成功,洛佩斯在第二天招两名妓女来玩乐。照片尺度很大,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

但如今,细心的巴西媒体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原来,这个招嫖男人根本不是裁判洛佩斯,而是巴拉圭毒枭图马尼。事实上,关于图马尼的照片是几个星期前流传出来的,巴拉圭毒枭在本月先前的一次伏击中已经被击毙了,但对比照片,洛佩斯和图马尼长得还是比较像。

现在,洛佩斯被洗刷了清白,而球迷们日后会更多的看到这位光头裁判,据悉,俄罗斯世界杯上,就将出现他执法比赛的身影。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