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官方宣布帕托与法尔考离队 新赛季佩刀11号


来源:凤凰体育

切尔西俱乐部宣布,由于合同到期,法尔考、帕托和阿梅利亚将离开球队,而佩德罗在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将改为11号。

帕托与法尔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切尔西俱乐部宣布,由于合同到期,法尔考、帕托和阿梅利亚将离开球队,而佩德罗在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将改为11号。

法尔考等三位球员都是在15-16赛季加盟切尔西的,但他们的表现都不够好。法尔考是在夏季转会窗中从摩纳哥租借加盟的,但他延续了在曼联的低迷状态,12场比赛只入1球。由于“老虎”变成病猫,切尔西又从巴西科林蒂安租借得到了帕托,但巴西人同样不能适应英超,仅仅出场过2次。阿梅利亚是在15年10月库尔图瓦受伤后,紧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不过他仅仅作为备选方案,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佩德罗去年夏天从巴萨加盟切尔西,身披17号战袍。虽然开局良好,但随后他也同球队一样陷入状态低迷。如今他改穿11号,这也同样是他在国家队的号码,看得出来佩刀是想重新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不过,以他的风格能否征服蓝桥球迷尚存疑问,毕竟这件11号战袍曾经长期属于德罗巴,“魔兽”在切尔西球迷心中的地位无比崇高。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