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巴黎官方宣布本-阿尔法加盟 昔日天才终入豪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自由球员本-阿尔法免费加盟,双方签约2年。本-阿尔法将穿上巴黎21号球衣。

本-阿尔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自由球员本-阿尔法免费加盟,双方签约2年。本-阿尔法将穿上巴黎21号球衣。

本-阿尔法司职边锋,在上赛季法甲中代表尼斯打入17球,并且送出6次助攻,引起了众多豪门的注意。不过,他最终选择了巴黎,也就此成了大巴黎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本-阿尔法是法国“87一代”的重要成员,与本泽马、纳斯里和梅内并称“四小天鹅”。不过,四人的职业生涯轨迹却是迥异,本泽马加盟皇马,纳斯里从阿森纳投奔曼城,就连梅内也是米兰主力,只有本-阿尔法一直未能效力豪门。如今,29岁的本-阿尔法终于迈出了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

其实本-阿尔法的职业生涯起步很顺,当年在里昂的他风生水起,随后顺利加盟纽卡,登陆英超。但他在英超遭遇断腿悲剧,重伤归来之后的他失去了昔日状态,并被纽卡退货。但他最终勇敢的战胜了伤病,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重生。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