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观战欧洲杯 将推进中法体育合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继续进行,威尔士和比利时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相遇,本场比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现场观战。近期,刘延东正在法国访问,其中一点就是希望推进中法体育合

刘延东现场观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继续进行,威尔士和比利时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相遇,本场比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现场观战。近期,刘延东正在法国访问,其中一点就是希望推进中法体育合作,加强优势项目交流互鉴。 

6月30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在巴黎爱丽舍宫会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就中法人文交流合作提出几点建议,其中就包括体育方面的合作。刘延东说道:“我们要推进体育合作,加强优势项目交流互鉴。中国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离不开法国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法国巴黎正积极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我们衷心祝福巴黎好运。双方可以在筹备和举办大型国际赛事方面深度交流合作。”

此役,刘延东就来到了现场观看比利时和威尔士的比赛,赛前,当镜头给她时,刘延东显得十分轻松。此役除了刘延东观战外,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也在现场。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小组组长,她个人爱好体育。去年,刘延东对中国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推动足球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