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小威狂轰14记ACE晋级 32强赛将战德国新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行到第5个比赛日,因雨水被顺延的女单比赛今天进行。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苦战2小时29分钟以2-1艰难击败同胞麦克哈尔晋级次轮。

小威2-1险胜同胞麦克哈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行到第5个比赛日,因雨水被顺延的女单比赛今天进行。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苦战2小时29分钟以2-1艰难击败同胞麦克哈尔晋级32强。

因雨水中断比赛,女单第二轮的部分比赛推迟到今天开战。夺冠大热门小威迎战世界排名65位的同胞麦克哈尔。虽然从排名上可以看出双方实力差距不小,但是比赛却比预想的精彩。

本场比赛麦克哈尔面对世界第一丝毫不恐惧,开局率先进入状态,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之后还挽救了4个破发点2-0领先小威。小威面对同胞的顽强阻击开始反扑,但在第6局浪费了3个破发点给自己挖坑,还好之后破发成功,艰难地将比分扮成4-4.比赛进行到第10局,小威错失盘点进入抢七局,麦克哈尔连拿3分,最终以7-6先赢一盘。

出师不利的小威第二盘开始吹响反击,连破对手发球局,最终以6-2强势扳回一局。

而在第三盘,麦克哈尔依旧完全阻击世界第一,成功破发对手,率先2-0领先对手。作为世界第一的小威提高自己的专注度,马上调整状态反击破掉对手发球局追平比分。之后比赛小威虽浪费了几个机会,但是最后连续三个ACE结束了战斗,挺进次轮。

全场比赛,小威轰出了14记ACE和54个制胜分,不过19个破发点只把握住了5个。下一场小威将迎战德国新星贝克。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