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俄足球流氓配备“随军医生” 随时治疗打架伤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马卡报》报道,俄罗斯足球流氓看起来是蓄意要在本届欧洲杯上制造事端,他们竟然在“出征”的队伍当中配备了“随军医生”,随时治疗在打架过程中出现的伤者。

俄罗斯足球流氓又出名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马卡报》报道,俄罗斯足球流氓看起来是蓄意要在本届欧洲杯上制造事端,他们竟然在“出征”的队伍当中配备了“随军医生”,随时治疗在打架过程中出现的伤者。

本届欧洲杯上,俄罗斯足球流氓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前和赛后,两队球迷都曾爆发了大规模冲突。面对人数占据优势的英格兰球迷,俄罗斯足球流氓毫无惧色,打得对手落荒而逃,甚至连女人和小孩子都不放过。他们还同威尔士球迷爆发过冲突,此外,他们还无端攻击过西班牙游客。在俄罗斯队被淘汰之后,他们才终于消停了。

据《马卡报》报道,一位名叫马克的英格兰球迷描述称,他的一位朋友在法国一座城市被俄罗斯足球流氓攻击后陷入昏迷。这位英格兰球称:“俄罗斯人组织性很强,他们有医生随行。当有人受伤时,医生会第一时间对他进行急救,而其他的人则围成一个保护圈,就像是一支组织严密的小型‘军队’。”

“我们后来才知道,他们会回酒店房间治疗自己的伤势,而不会去医院,这样可以避免他们的秘密不被外界知道。”

马克还描述了他和他的朋友被攻击的过程:“当时我们正在酒吧里聊天,俄罗斯人来了,他们的手指关节上戴着铜环(打人很疼的那种),显然是有备而来。我的朋友被他们打昏迷了,在被送到医院之后一度接近死亡,医院称他的状况同车王舒马赫的情形和相似。幸亏当时有一位名叫特里斯-马丁的警官在现场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他这才逃过了一劫。”现在,马克的这位朋友已经被转回了英国继续接受治疗,而治疗费用已经超过了2万欧元。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