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博尔特因伤退出奥运选拔赛 无缘里约奥运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据牙买加国家田径队官方消息,牙买加名将尤塞因-博尔特由于未知伤病退出牙买加国内的奥运选拔赛。这将意味着,他很可能会缺席里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博尔特因伤退出奥运选拔赛100米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牙买加国家田径队官方消息,牙买加名将尤塞因-博尔特由于未知伤病(后确认为脚筋)退出牙买加国内的奥运选拔赛。这将意味着,他有可能会缺席里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连续两届奥运会拿下100米、200米和接力共6枚奥运金牌,博尔特堪称里约奥运第一明星。参加里约奥运前,博尔特需要通过牙买加国内的选拔赛,百米预赛中,博尔特跑出10秒15排名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博尔特又跑出了10秒04的成绩取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不过牙买加国家田径队官方发推宣布,博尔特由于未知伤病退出牙买加国内的奥运选拔赛,此后确认为脚筋问题退赛,总之,博尔特已无法凭借选拔赛前三的成绩进入里约奥运百米比赛。这样的突发情况让所有田径迷为止震惊,博尔特想要在里约出战百米,只能获得特权,根据牙买加田协的规定,如果这位选手的世界排名在前三之内,就可以申请医疗免责。

目前博尔特能否参加百米还不好说,而且他还影响了200米的比赛,博尔特今年还没有比过任何一场200米比赛,这次若是因伤退出200米的比赛,同样也无法凭借选拔赛的成绩参加里约奥运200米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会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短跑选手能连续三届奥运会蝉联100米冠军,博尔特本应冲击这一纪录。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