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各种被打脸!出价更高都被拒还能指望库总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这个夏天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依然是各种不顺,至今一个大牌也没有抢来。湖蜜女神林熙蕾只能借酒消愁,欲哭无泪,那个心碎,而这也正是全天下湖蜜的最佳内心写照。

库普切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这个夏天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依然是各种不顺,至今一个大牌也没有抢来。湖蜜女神林熙蕾只能借酒消愁,欲哭无泪,那个心碎,而这也正是全天下湖蜜的最佳内心写照。没有了科比,湖人这块金字招牌也不再吸引人,门前冷落鞍马稀。

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虽然称不上井喷,但也相当热闹。不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有那种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球星。这些人自然也是湖人的主要目标,老早就有消息湖人要追杜兰特、德罗赞,还有消息湖人会全力猛追怀特塞德。可如今一个也没来,德罗赞和怀特塞德都已经确定留队,湖人可以彻底死心了。对杜兰特抱有希望,那也是湖人在自我安慰。

大牌一个没来,库普切克出手倒也不吝啬。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第一刻,他就肥约砸向莫兹戈夫,俄罗斯人面对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这样的意外之财,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骑士当了一个赛季的龙套,没想到还能得到湖人如此厚爱,大白熊感动到都快哭了。

4年6400万美元!莫兹戈夫一夜之间从龙套变成了千万年薪的内线。有人调侃,湖人伟大的中锋传统得到了延续,从迈克到张伯伦再到天勾,又从奥尼尔到拜纳姆再到魔兽,可是如今传到莫兹戈夫,完全给人一种乱入的感觉。而这也从另一方面反应了湖人的心酸,大牌都不来,要是不提高价码,恐怕连莫兹戈夫这样级别的球员也会让湖人吃闭门羹。

这不,湖人先前被爆料,有意老鹰自由球员巴泽摩尔。事实上,湖人这是吃回头草,当初巴泽摩尔也在湖人打过球,可是被看作是无用之才扫地出门了。上个赛季巴泽摩尔在老鹰打出了身价,湖人后悔莫及。

不过,老鹰也想留住巴泽摩尔,双方的谈判也很顺畅。据最新消息,巴泽摩尔已经跟老鹰达成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基本上,巴泽摩尔是留在亚特兰大了。可悲剧的是,湖人也给巴泽摩尔提供了一份报价,而且价格更高,达到了4年7200万美元。出价更高,反而被拒,湖人实在是可怜。

事实上,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福克斯体育》就撰文质疑库普切克,称不要再相信他了。并且表示湖人至少要在今夏挖来两名实力派球员,才有机会在明夏钓大鱼。可是,目前看来,这估计很难实现。在莫兹戈夫身上如此撒钱,有球迷甚至吐槽到,“翌日,库普切克签约洛杉矶无家可归流浪汉3年520万。”

各种被拒绝,又各种乱花钱,库普切克到底要把湖人带向何处。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