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圣孙悦和娇妻玩儿单挑 耍得人家团团转|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孙悦在美国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特训。他的妻子和宝贝女儿一直跟随左右,昨天孙悦再次在直播平台搞怪,和他的妻子在球场上斗牛。

孙悦和妻子单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孙悦在美国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特训。他的妻子和宝贝女儿一直跟随左右,昨天孙悦再次在直播平台搞怪,和他的妻子在球场上斗牛。

他的妻子陈露昨天也出现在镜头中,两人一直是模范夫妻,不过孙悦在广大网友面前展现出男人的一面,他曾经打趣喊陈露叫做“陈秘书。”

美国特训期间,孙悦在老马御用训练师克里斯的指导下进行大量的针对性训练,包括力量绳训练、壶铃训练和铁锤等器械训练,继续强化上肢力量和核心力量。从昨天的直播中,孙悦的胳膊比之前要粗上一圈,变得更加强壮。

在投篮环节下,陈露特意上阵陪孙悦,起到了辅佐的作用。面对爱妻,孙悦没有留“任何情面”,任由陈露张牙舞爪,孙悦轻松突破上篮取分。

训练结束后,孙悦还直播出“暖心奶爸”的一面,他陪伴14个月的女儿月亮。女儿特别喜欢玩具大象,这是孙悦冒着烈日给她买的。

直播结束后,陈露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孙悦给女儿找到大象玩具后的照片,并问网友“谁听了大象的故事,冒个泡。”在之前的直播内容中,孙悦曾经直播街球,玩守望先锋,不知道特训归来的孙大圣,还能不能在CBA联赛翻江倒海?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