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唏嘘!雷霆四少仅剩威少一人 如此一幕足坛也有(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昨天深夜,NBA发生了一桩重磅转会。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转会至勇士,这样的一幕让人觉得唏嘘不已。昔日雷霆拥有四位天赋异禀的球员,也是NBA夺冠最大热门,可是现在仅仅只剩下维斯布鲁克一人。这

孤独的威少和罗伊斯

凤凰体育讯 昨天深夜,NBA发生了一桩重磅转会。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转会至勇士,这样的一幕让人觉得唏嘘不已。昔日雷霆拥有四位天赋异禀的球员,也是NBA夺冠最大热门,可是现在仅仅只剩下维斯布鲁克一人。这一幕在足坛也有,曾经风靡欧洲的多特,他们拥有许多具有潜力的球星,可是他们也纷纷选择转会,如今只剩下罗伊斯一人。

雷霆

作为NBA最具有天赋的球队,雷霆队一直是总冠军的最热门球队,他们曾经拥有伊巴卡、维斯布鲁克、杜兰特以及哈登这四位年轻而且天赋十足的球员。2012赛季,这四位球员率领雷霆曾经杀入了总决赛,可惜败给了拥有詹姆斯和韦德的热火。

随后,哈登选择了出走,意气风发的四少只剩下三少,在这个夏天,伊巴卡也被交易送至魔术,雷霆“四少”只剩下“二少”。不过,如今就连杜兰特也留不住了,这位效力雷霆长达9年的巨星为了总冠军选择加盟勇士。昔日雷霆四少只剩下威少一人,这支天赋异禀的球队如今支离破碎。

这一幕也发生在足坛

其实这一幕在足坛也有。当年多特蒙德凭借青春风暴席卷整个欧洲,在联赛中打破拜仁的垄断,欧冠也曾杀入决赛。这和莱万、罗伊斯、格策以及胡梅尔斯这条中轴线的发挥关系很大。可如今,随着胡梅尔斯转会拜仁,这四人组也仅仅只剩下罗伊斯一人在坚守。多特的战绩也不如昔日。

值得一提的是,离开多特的这3位球员全部转会至拜仁,这样一来,两队的实力就此消彼长,多特蒙德只能依靠自身的造血能力或者是从转会市场寻觅有潜力的球员来和拜仁抗衡,但最起码从这2个赛季来看,多特还无法和拜仁扳手腕。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