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姆斯姐妹今天向决赛冲击 小威很高兴姐妹同进4强


来源:广州日报

看到本届温网女单4强的签表对阵,恍若隔世,5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时隔7年后重返温网4强;而小威廉姆斯同样在上半区横扫晋级,两姐妹今天将向女单决赛发起冲击。小威表示“很高兴我和姐姐都能晋级4强,我非常想看到她赢球,除非我自己打入了决赛”。

威廉姆斯姐妹已纵横世界网坛十余载

看到本届温网女单4强的签表对阵,恍若隔世,5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时隔7年后重返温网4强;而小威廉姆斯同样在上半区横扫晋级,两姐妹今天将向女单决赛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昨天,温网锦标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费德勒以3比2逆转击败9号种子、前美网冠军西里奇;而在另一场比赛中,6号种子、加拿大小子拉奥尼奇以3比1击败28号种子、美国选手奎雷伊,费德勒和拉奥尼奇将争夺一个上半区的决赛席位。

姐姐低调妹妹高调

今年6月大威年满36岁,这位“80后”的老将正在打破现役女子网球选手的极限,世界排名依然停留在前10位,达到第8位;而妹妹小威今年9月将年满35岁,仍然独霸世界第一宝座,

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10次晋级温网女单4强,之前9次她获得了6次冠军和2次亚军,其中,2008年在决赛输给姐姐,成就了后者的“5冠王”称号。

今天,温网女单半决赛打响,小威遭遇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的挑战,而大威则面对比自己年轻8岁的“新科”澳网冠军科贝尔,两姐妹能否会师?

在温网历史上,威家姐妹有过6次交锋,全英俱乐部也是两姐妹在大满贯赛场上交锋次数最多的。大威不愿过多提及与妹妹会师的话题,因为她要把精力放在半决赛上。毕竟,她是继纳芙拉蒂诺娃之后年龄最大的入围大满贯女单8强的球员(纳芙拉蒂诺娃以38岁高龄杀入温网决赛)。

显然,小威要高调得多,“很高兴我和姐姐都能晋级4强,我非常想看到她赢球,除非我自己打入了决赛。”

另外,中国选手张帅搭档大满贯冠军诺尔,以3比6、6比7不敌舍夫多娃/奎雷西,止步混双次轮。至此,中国女网在本届温网的比赛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