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签约!新疆旧将遭火箭放弃 迷你曼巴又要漂泊了


来源:凤凰体育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告知古德洛克的经纪人,他们无意将古德洛克留在阵中。

古德洛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古德洛克又要开始漂泊的日子了。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告知古德洛克的经纪人,他们无意将古德洛克留在阵中。

8月1日是火箭决定是否留下古德洛克的最后截止日,过了这个期限,古德洛克的合同就会变为保障合同。但火箭根本不想等到那个时候再宣布,他们已经提前告知古德洛克最后的决定,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古德洛克又得开始寻找新东家了。

上赛季,古德洛克跟比斯利一起加盟了火箭,两人都签了类似的合同,但是火箭只想留住比斯利,无意留下迷你曼巴。上赛季,古德洛克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2.8分。事实上,火箭这么做也是充满了人情味,他们提前告知古德洛克,能帮助他更好地去寻找下家。

2011年的选秀大会,古德洛克在第二轮第16顺位被洛杉矶湖人,如今他也只有27岁而已。2012-13赛季,古德洛克当选NBA发展联盟最有价值球员,从此有了个迷你曼巴的绰号。2014年,古德洛克转战土耳其联赛,在效力费内巴切队期间,古德洛克曾有过单场命中10个三分球的神奇表现,他还因此打破了欧冠联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正是凭借这一表现,古德洛克上赛季被CBA豪门新疆相中,在为新疆队效力的3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22.1分3.8个篮板3.2次助攻1.1次抢断。不过,由于球风偏独,古德洛克很难被李秋平欣赏,在季后赛到来之前,新疆做出了换人的决定。古德洛克也提前了结束了CBA的征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古德洛克要想在NBA找到新东家并不容易。对他来说,现实的选择依然是去海外。重返欧洲是他的一个选项,当然也有可能回到CBA。尽管在NBA只是边缘球员,但是在CBA古德洛克可是一把大杀器,那些需要超级得分手的球队会很渴望得到他。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