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建宏:郜林因情绪吃黄牌不值 前国脚:他该服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4-1大胜重庆力帆。本场比赛恒大三位外援阿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都有破门,但是郜林的球荒却来到了13场。上半场比赛

刘建宏评郜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4-1大胜重庆力帆。本场比赛恒大三位外援阿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都有破门,但是郜林的球荒却来到了13场。上半场比赛时郜林曾对边裁鼓掌,结果被黄牌警告。下半场郜林依然用熟悉的助攻帮助了球队。

第41分钟,郜林被罗歆击打到面部,下场疗伤时郜林很激动地进行了抱怨。看台上的妻子王晨也是非常关切。片刻后,郜林禁区内前插被判定越位,为此郜林非常不满,用向边裁方向持续鼓掌的方式来讽刺判罚,结果吃到黄牌。名嘴刘建宏表示,“这也是一种情绪的宣泄。”现场球迷气氛也被点燃。此后慢镜头显示,郜林并不越位。

郜林不满

对于这张黄牌,前国脚杨晨和刘建宏有话可说。杨晨说道:“对于郜林来讲,作为国家队队员,他应该更冷静一点,首先是应该服从这个判罚。”名嘴刘建宏则说:“还是要知道在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因为这个小的动作,情绪就调整不过来,吃到黄牌很不值。”杨晨联系到了欧洲杯:“我们最近在看欧洲杯,无论是强弱还是强强之间的对抗,裁判还是会有些漏判,没有人会去围攻裁判,没有人会和裁判去计较,这点都是我们的联赛应该提高的。”

显然郜林因为长时间的球荒,心态也是有些波动。不过郜林却能够利用其它方式帮助恒大进球。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保利尼奥打入任意球世界波,而制造任意球的正是郜林。郜林此后又远射机会但打偏,而在第73分钟,郜林一度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邓小飞时摆脱失败。

没有进球运,郜林却有助攻,第76分钟,郜林外脚背妙传力帆防线身后,高拉特插入禁区后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破门。郜林奉献了联赛第9次助攻,强势领跑助攻榜。

(艾马)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