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昭宝结束NBA夏季联赛 将在美国和山西男篮会合


来源:三晋都市报

7月14日,2016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继续进行。NBDL选拔队以71比108不敌费城76人队,遭到淘汰。代表NBDL选拔队的山西男篮中锋葛昭宝,完成了自己在本次夏季联赛的全部比赛,总共获得了三次上场机会,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触摸到了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殿堂。

葛昭宝

7月15日,2016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继续进行。昨天,NBDL选拔队以71比108不敌费城76人队,遭到淘汰。代表NBDL选拔队的山西男篮中锋葛昭宝,完成了自己在本次夏季联赛的全部比赛,总共获得了三次上场机会,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触摸到了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殿堂。

葛昭宝首秀是NBDL选拔队以79比99不敌灰熊队,在第四节,葛昭宝得到了近7分钟的出场时间,交上了7分1抢断1犯规的表现。第二战,NBDL选拔队以91比86击败雄鹿队。中国2米13的中锋葛昭宝继续出战,他替补打了2分11秒,1投1中得到2分。第三场,NBDL选拔队遭遇休斯敦火箭队。葛昭宝和代表火箭队参赛的上海男篮中锋吴冠希,都没有获得代表各自球队出战的机会。淘汰赛阶段,葛昭宝在最后时刻获得了11分钟的出场时间,没有得分,贡献1个篮板1次助攻。

首次征战NBA夏季联赛,葛昭宝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坦言主要是学习提高和长见识,把自己的特点展示出来。接下来,葛昭宝还不能回家,因为山西男篮已经在奔赴美国的路上,他将和山西男篮会合,在美国进行拉练比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