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伟:很高兴能回家打球 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青岛男篮昨日官方宣布,以一份三年的合同签下了前新疆中锋苏伟。苏伟本身就是日照人,自小离开家乡在外地打拼。如今加盟青岛男篮,也算是回到家乡。

苏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青岛男篮昨日官方宣布,以一份三年的合同签下了前新疆中锋苏伟。苏伟本身就是山东日照人,自小离开家乡在外地打拼。如今加盟青岛男篮,也算是回到家乡。

7月14日下午,在接受青岛男篮记者采访时,苏伟也多次提到“回家”这个词。他就表示,有很多的因素让自己选择加盟青岛男篮,而回到家乡打球,为家乡球队效力,肯定是其中的重要一个原因。

苏伟说:“不少球员之前都相互熟悉,对于教练比较了解,离家也挺近,所以说来了这段日子,觉得很适应。”可以看出苏伟。

,苏伟也非常认可青岛男篮,“这里有一个非常的教练团队,队伍内部的环境非常好,就像一家人,这些都会有利于球员的发挥。”

苏伟说,自己不会把自己当作一名老队员,而是会像一名年轻队员一样去努力,“作为职业球员,首先要做到百分百的投入去努力训练,然后打好每一场比赛。”苏伟说,“加入到新的团队,就要从零做起,重新去证明自己。希望我们这个团队会越来越好,稳步上升,我很高兴能为家乡的球队去战,也希望大家给与我、给与我们队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