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勒布朗今夏正苦练三分 前神射队友成詹皇导师


来源:凤凰体育

虽然詹姆斯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率队战胜了勇士队,但他们并不能因此掉以轻心。因为随着杜兰特的加盟,新赛季的勇士将更加恐怖。而詹姆斯也期望在今夏丰富自己的得分手段,提升三分球是他的一大目标。

詹姆斯练习远投

凤凰体育讯 虽然詹姆斯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率队战胜了勇士队,但他们并不能因此掉以轻心。因为随着杜兰特的加盟,新赛季的勇士将更加恐怖。而詹姆斯也期望在今夏丰富自己的得分手段,提升三分球是他的一大目标。

据报道,勒布朗今夏开始系统训练三分,希望能把三分球作为自己新的进攻武器,更好地适应小球盛行的联盟环境。而他现在的三分老师,正是自己的前队友、如今的骑士助教达蒙-琼斯。

三分确实不是勒布朗所擅长的投篮方式,在刚进联盟的时候,他的命中率仅有29%。虽然在过去几年他都致力于提升三分准星,但上赛季的命中率还是只有30.9%。他生涯里三分投的最好的一年是2012-13赛季,命中率达到了40.6%。

而琼斯的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9%,单集最高命中率为43.2%,在骑士效力期间,因为勒布朗的存在他也受益匪浅,三分命中率为39.2%。据了解,琼斯会指导勒布朗的接球即投动作,在手势和膝盖弯曲幅度上都会做出调整。

或许真的是收到了勇士“全民投三分”打法的启发,勒布朗希望在中远距离增加威胁性。这不仅仅能为骑士进攻创造更多机会,也有利于他在年纪渐长之后减轻负担,同时还能维持效率。如乔丹、科比这样的超级得分手,在生涯后期也不能随心所欲轰炸篮下,转而开始打磨跳投技术。

勒布朗此前单季投进的三分纪录为132球,比库里去年创下的纪录差了很远。但就看接下来他的打法会有怎样的调整,如果真的增加三分比例,那刷新自己的纪录并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