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总冠军舍高薪!帕楚利亚拒奇才千万年投盟勇士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扎扎-帕楚利亚声称自己放弃了一份高薪而选择加盟了金州勇士队,他加盟勇士队就是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据悉,奇才队给帕楚利亚开出了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后者拒绝去华盛顿打球的邀请。

扎扎-帕楚利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近日扎扎-帕楚利亚声称自己放弃了一份高薪而选择加盟了金州勇士队,他加盟勇士队就是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据悉,奇才队给帕楚利亚开出了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后者拒绝去华盛顿打球的邀请。

帕楚利亚今年已经32岁,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球员,华盛顿奇才队之前一直和他有联系,但是勇士队在招揽帕楚利亚时更占据主动,因为在今年夏天的引援方面,勇士队将杜兰特招揽进队,也使得球队夺冠几率大大增加。帕楚利亚最终拒绝了奇才队开出的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勇士则给帕楚利亚的合同是一年低于300万的年薪。

奇才队没能将帕楚利亚成功揽入,最终他们选择了以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马辛米,马辛米下赛季将作为戈塔特的替补为奇才队效力。

当今联盟高薪球员都已经遍布,由于工资帽的原因二流球员都能够拿到上千万年薪的合同。然而帕楚利亚这一次舍弃高薪选择了加盟具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也是证明了自己并没有被金钱所驱使。

帕楚利亚在2003年选秀中以次轮42顺位被选中,身高6尺11英寸的他自从加盟NBA以来总共拿到过5150万美元的薪水,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时,他的年薪为520万美元。而帕楚利亚至今没能打过NBA季后赛的第二轮,这一次加盟勇士后,不出意外他将第一次感受西部半决赛的滋味。

帕楚利亚上赛季场均出战26.4分钟,贡献8.6分和9.4个篮板,是球队中典型的蓝领球员。但是这种球员在勇士队是极其重要的,因为在帕楚利亚身边都是联盟一线的超级巨星,他们的得分能力很强。所以帕楚利亚要做的就是在防守端多贡献,进攻端多做掩护和抢篮板,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能够站出来。

帕楚利亚的加盟也使得勇士队内线大闸博古特离开,相比于博古特帕楚利亚更为年轻一些,但是他的技术动作没有博古特精细,策应能力也没有博古特突出。所以帕楚利亚要想为球队争夺总冠军,他自己也需要做出很多努力。

(王VV)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