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雷暗示新赛季黑贝仍首发 十分欣慰哈登顺利续约


来源:凤凰体育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一些展望,他表示:“贝弗利依然最有可能成为首发控卫,而戈登则要从替补打起。”

贝弗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一些展望,他表示:“贝弗利依然最有可能成为首发控卫,而戈登则要从替补打起。”

距离火箭正式聘用麦克-德安东尼已过去了2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德帅一直在有条不紊推进自己的工作。可直到现在,对于火箭的这个任命,外界依然有着不少的疑惑。但对此,莫雷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快速运转的进攻体系,是火箭最为钟爱的。而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恰好与之完美匹配,对于这种打法,他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建构,总而言之,德帅是符合火箭球队哲学的。”

今夏,火箭重金引进了两位新援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但是对于这两位新援,很多人同样心存质疑。毕竟,过去这几年,戈登有着比较严重的伤病史,而安德森的表现与2000万年薪的身价是否匹配,也值得怀疑。

莫雷认为,常年的伤病,对于戈登的防守能力的确有些影响,但他却相信戈登在进攻端依然会十分高效;至于安德森,莫雷则表示,除了投射的特长,安德森也是一名强壮的篮板球手。

另外,莫雷之后还补充道,新赛季,帕特里克-贝弗利依然最有可能成为首发控卫,而戈登则要从替补打起。

莫雷也赞赏了哈登有关“火箭不是超级球队”的说法。莫雷表示,哈登的意思是,目前火箭阵中蓝领球员居多,可这也不意味着,球队就缺少战斗力。另外,对于能在今夏顺利与哈登续约,莫雷也十分欣慰。

而在采访的最后,莫雷还不免谈到了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话题,毕竟这个夏天,火箭也曾积极招募过杜少,“我不能说对此十分惊讶,但这笔运作的确超出了我的预期。”莫雷说道。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