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新三巨咋共存?主帅:伟大球员们自有办法


来源:凤凰体育

在韦德和隆多加盟后,新赛季的公牛队让人倍加期待。然而许多球迷心中可能仍然会抱有这样一丝疑问:韦德、隆多和巴特勒,三个人都需要有球在手,同时都不擅长投三分球,他们之间该如何共存呢?

隆多、韦德和巴特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韦德和隆多加盟后,新赛季的公牛队让人倍加期待。然而许多球迷心中可能仍然会抱有这样一丝疑问:韦德、隆多和巴特勒,三个人都需要有球在手,同时都不擅长投三分球,他们之间该如何共存呢?

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在今天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霍伊博格认为,“韦德在对位上会非常强硬,而巴特勒和隆多则可以在侧翼得分。很多时候,安排他们3个谁去攻击,将取决于我们面对的对手是谁。我们现在拥有多个组织核心,同时多个球员可以在内线得分,至于球权问题么,伟大球员们自有办法。他们唯一在乎的事情就是胜利,所以任何一个夜晚,谁的手更热,谁就将获得更多的机会,而团队的其他成员也会配合他。”

而当被问及,韦德、隆多和巴特勒三人中,谁将会在关键时刻承担最后一击时,霍伊博格笑着回答,“让我们到时候拭目以待吧!”值得一提的是,霍伊博格提到了韦德在季后赛中的三分球效率非常高,而他最近花时间最多的一件事,就是观看比赛录像,以了解公牛队的这些新人们。

然而美国媒体对于霍伊博格有些打太极的回答并不是很买账,CBS体育就提出了自己的质疑,霍伊博格手下最好的三名球员,韦德、巴特勒和隆多都需要有球在手,而且都是突破为主的打法,但霍伊博格的战术体系,却强调投篮为主。但由于韦德的签约,公牛队送走了邓利维和卡尔德隆,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很可能是打内线的米罗蒂奇,这多少会显得有些尴尬。麦克德莫特、斯内尔和新秀瓦伦丁,在新赛季可能会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当韦德和隆多同时在场时,公牛队的进攻可能仍然会棘手。

此外,三个组织核心,看似能让进攻理出头绪,但实际上也可能会导致球权冲突。尽管公牛潜在的进攻问题有些被人夸大,毕竟韦德的无球进攻也同样是联盟顶级,但隆多过去几年的经历证明,让他去打无球,恐怕很难。这种情况下,霍伊博格想要让这三个明星球员彻底捏合成一个整体,绝不会是件简单容易的事。(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