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国安虽赢球但很狼狈 华夏有度量更值得尊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BTV《足球100分》关注北京国安在上轮联赛的比赛,魏翊东直言国安虽然拿下了华夏幸福,但是场面十分狼狈,球队进攻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对于登巴巴的重伤,嘉宾们表示,这让以后

国安进攻仍然没有找到好办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BTV《足球100分》关注北京国安在上轮联赛的比赛,魏翊东直言国安虽然拿下了华夏幸福,但是场面十分狼狈,球队进攻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对于登巴巴的重伤,嘉宾们表示,这让以后大牌外援来中超踢球都要思考一番。

开场,解说员朱煜明首先对国安的战术提出质疑:国安现在领先的时候是五后卫,落后的时候也是五后卫,我也理解教练组的无奈,但是我们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必须要做出改变。

国安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于大宝搀扶着受伤的姆比亚下场,赛后,华夏幸福更是发布海报来赞扬于大宝的公平竞赛的精神。对此,魏翊东说道:“华夏幸福值得钦佩,有度量,他们能够在四连败之后还能够有这样的气量,确实,在中超,在2016赛季中超很少见。此外,他们在很多外援都受伤的情况下能够把国安打得这么狼狈,说狼狈并不过分,我觉得他们在90分钟的比赛更值得尊重。”

朱煜明随后继续谈到国安的进攻问题:“曼萨诺执教很多1-0,但是很稳,对方追不回来,主要问题就是我们什么时候打进第二球,但是现在我们的进攻变得很困难,边路进攻几乎没有,角球数为0,对手是14个,我们在进攻上的威胁大大降低了。”

魏翊东也说道:“队员们的疲劳状态彰显无疑,赛季前的体能储备期就没有做好这个时期的准备。我们试图在边路制造威胁,但是寥寥无几。”对于谢尔盖耶夫的位置,董午志评价道,谢尔盖耶夫在攻防两端有很好的发挥,意识和能力确实很强,也很有责任心,

邓乐军也说道,把他放在左边路是很有道理的,宋博轩的表现可能不尽如人意,把他放在这里,他的防守能力很出色,这会让边后卫压力减轻不少。虽然他是正牌中锋,但是教练员把他放在边路,还是有教练员自己考虑的原因。

杨智在上轮联赛因为腰伤在下半场被换下,对此,魏翊东说道:“杨智是我们非常信赖的一道屏障,对阵华夏,他一旦把球开往前场,他就掐着腰,他已经到了非常疼痛的程度,直到中场结束的时候,他才倒在了地上,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的表现。”

邓乐军说道,国安有这两门,确实让人比较放心。作为替补门将,一般职业队,他们坐板凳的时间是很长的。他出场能够有这么好的准备,说明他的思想准备是很好的。在比赛中,我也有过担心,但是他的一次出击让我的担心全无。

朱煜明也盛赞杨智,其实杨智并没有给人有非常霸气的感觉,但是很稳,或许他不像卡恩,但是这种稳定是国安所缺乏的。我建议,在一些杯赛的赛场,可以使用替补门将上场,这也可以让他们有锻炼的机会,这对侯森来说也是一种奖励。

谈及替补门将侯森,王毅说道,确实不容易,当国安队的二门确实不容易,你看看现在站在中超球队的一线队门将,有多少是被杨智耗走的。他能够上场表现出这么好的状态,确实不容易。

对于国安的外援,朱煜明说道,俱乐部要审时度势,如果有外援打不出来,你就可以拿下来,这点恒大做得非常好,恒大就是在拿下J马之后,球队现在双线飘红,我们现在能不能有这种魄力。当初热刺卖了贝尔之后,俱乐部高层强行要求主教练用索尔达多和拉梅拉,要求这些球员必须打出来,但是教练就是无法让这些球员发挥出最高水平,最后,热刺球队成绩打不出来,教练也下课。因此,国安俱乐部现在必须做出改变。

对于恒大足协杯和国安比赛的争议判罚,魏翊东也说道,徐云龙的点球可判也可以不判,郜林击打克里梅茨的应该是红牌,阿兰的报复性动作也应该是红牌动作。对于郜林的肘击,王毅评价说道:“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洲际赛场不适应裁判的判罚,因为他们在国内是大牌球员、国脚,习惯被照顾,但是出去比赛更多会吃亏的。”朱煜明也说道,与其在国际大赛前给国脚们上课,不如让他们在联赛形成一个良好的意识,让他们有适应的过程。

上轮联赛的上海德比,登巴巴重伤下场,对此,魏翊东说道,在联赛里,申花已经2年半没有赢上港,但是因为登巴巴的受伤,这场比赛的胜利变得索然无味,这个赛季我们肯定不会见到登巴巴,更让人担心的是,这以后,登巴巴还能踢球吗?

邓乐军对此表示痛心:“看到这个动图,我当时就觉得很难受。”朱煜明则说道,这对以后外援来中国踢球也是一种警醒,来中超踢球,钱是一种诱惑,但是来了之后踢球,有可能会影响职业生涯,他们也会要思考思考,是否要来中超踢球。蔡慧康的动作也是一个不好的动作,他踩到了莫雷诺的膝关节,这也可能危及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