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曝詹姆斯或签一年短约 明夏跟保罗韦德抱团


来源:凤凰体育

詹姆斯已经通知骑士,将会在今夏与球队重新签约,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协商和签约的时间表。ESPN名记文德沃斯特就此接受采访表示,詹姆斯很可能跟骑士签一份一年的短合同。

韦德、詹姆斯、保罗(格里芬乱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詹姆斯已经通知骑士,将会在今夏与球队重新签约,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协商和签约的时间表。ESPN名记文德沃斯特就此接受采访表示,詹姆斯很可能跟骑士签一份一年的短合同。

主持人问,“为什么詹姆斯迟迟不愿意续约?”文德沃斯特解释道,“我只能给出一个愚蠢的答案,那就是我也不知道。但无论从哪点来看,合同其实已经敲定了,詹姆斯已经通知骑士会和他们续约。詹姆斯目前有两种合同可以选择,他可以签一份年薪只有275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就像前两年一样。他也可以跟骑士签一份4年合同,得到更多有保障的薪水。第一年就可以拿到近3100万美元。这工资在今年可以排到联盟第二位。不过,只签一年的可能性还是最大的。这两种选择前几年都没有过,可能这影响了他签约的进度。还有一种可能是,他正享受假日时光,还没有心情去理这码事,骑士肯定会顶薪合同满足他,所以不急。”

主持人接着问,“所以他最可能签一年的合同,这样能让他利益最大化是吗?”文德沃斯特继续说,“(合同)的灵活性,这也是他过去两年最看重的一点,工资帽还会涨,而且还会出台新的劳资协议,勒布朗是球员工会副主席,他肯定事先知道一些新的规则变动,所以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好处多多。还有一点我需要指出,你们也可以回想一下,保罗和韦德,詹姆斯想和他俩一起打球,这两人明年夏天也会成为自由球员。”

韦德此前跟公牛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如文德沃斯特所言,看来这也是一份1加1的合同,韦德可以在明年跳出合同,重新成为自由球员。保罗同样可以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前,詹姆斯确实说过,“我真的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我们能够在一起打球。至少能合作一个赛季,或者是打两个赛季,我愿意为此降低薪水。”如果三兄弟能聚首,那画面太美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