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哲林:被伤病足足折磨一年 奥运后再考虑NB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昨晚的中国男女篮壮行仪式中,男篮中锋王哲林接受了记者采访。王哲林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伤病是自己遇到的最大的挫折。201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王哲林遗憾的落选了里约奥运会

王哲林谈近况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昨晚的中国男女篮壮行仪式中,男篮中锋王哲林接受了记者采访。王哲林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伤病是自己遇到的最大的挫折。

201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王哲林遗憾的落选了里约奥运会12人名单。谈起当时的经历,王哲林表示他并不遗憾,当时的他确实能力不够。而自己真正的挫折是伤病。因为伤病一年不能打球,这是他过去从来不曾体验过的。经历了这些后,目前的王哲林心态更加平和了。对于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定位,王哲林认为,他就是要做好阿联的帮手,用防守带动进攻。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王哲林被灰熊队选中。这是他在低谷中的一年迎来的最开心的一件事。不过,谈到对NBA的期待时,王哲林表示,目前他还是希望先帮助球队打好奥运会的比赛,NBA的事情,等到奥运会结束后再去考虑。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