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足协公开招聘主帅 前国足教练佩兰成候选


来源:凤凰体育

由于欧洲杯的成绩和自己本国的国际足联排名严重不符,威尔莫茨不辞职恐难平国人的不满。由此可见比利时主帅之位不好当啊,可是比利时足协最近在官网上宣布他们要公开进行招聘主帅。当然担任价值4.25亿欧元的球员统帅可不是那么简单,首先有一定执教经验,并且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向顶级球星灌输理念方面有经验、能够公开的交流、强大的社交能力等。在7月31日前,有兴趣的教头都可以向比利时足协投递简历。

佩兰曾执教中国男足

凤凰体育讯 由于欧洲杯的成绩和自己本国的国际足联排名严重不符,威尔莫茨不辞职恐难平国人的不满。由此可见比利时主帅之位不好当啊,可是比利时足协最近在官网上宣布他们要公开进行招聘主帅。当然担任价值4.25亿欧元的球员统帅可不是那么简单,首先有一定执教经验,并且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向顶级球星灌输理念方面有经验、能够公开的交流、强大的社交能力等。在7月31日前,有兴趣的教头都可以向比利时足协投递简历。

不过,法国《队报》则披露,目前有两位法国教头成为比利时的换帅大热门。其一是曾经执教过中国男足的阿兰-佩兰。其二是前罗马主教练鲁迪-加西亚,相比较之下,后者在国际足坛的名气更大。前段时间比例是足协还与范加尔有过交流,到底谁能执掌世界第二,目前都只是猜测。

佩兰曾经执教过中国男足近2年时间,期间指挥了28场比赛,战绩是14胜10平4负。虽然他带领国足在亚洲杯取得一定成绩,但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里,佩兰带队成绩糟糕,最终黯然下课。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