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小加索尔退出里约奥运会 脚伤未愈他不想冒险


来源:凤凰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球队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因为脚伤没有痊愈,将会退出本届奥运会。

小加索尔退出西班牙男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距离里约奥运会只剩下20天了,西班牙男篮将会成为梦之队的最大挑战者。不过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球队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因为脚伤没有痊愈,将会退出本届奥运会。

小加索尔在今年2月份因为右脚骨折而宣布赛季报销,随后手术治疗需要4-6个月的修养时间,出战里约奥运会打上了疑问。实际上小加索尔一直渴望为国出战,在6月底曝光的西班牙男篮名单中,小加索尔就在榜单之列。

在此之前,伊巴卡和大小加索尔组成的内线群,让梦之队都畏惧三分。结果伊巴卡早早宣布退出奥运会,小加索尔则希望赶上末班车,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他的脚伤还在恢复过程中,考虑到奥运会近在眼前,他还需要为NBA新赛季努力,小加不想冒险,最终决定退出本届奥运会。

上赛季小加索尔出战5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4分钟,得到16.6分7.0个篮板3.8助攻1.3盖帽。他的5年亿元合同刚生效一个赛季,他将要联手康利和帕森斯帮助灰熊队重返强队行列。

在08年北京奥运会和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小加索尔曾帮助西班牙都杀入决赛,和美国队杀至最后时刻全部败下阵来。即便如此,两枚奥运会银牌还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唯一的好消息是,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将会率队出征,还有卢比奥、卡尔德隆、米罗蒂奇、纳瓦罗和鲁迪这些实力悍将。

西班牙男篮与阿根廷、巴西、立陶宛、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同在B组,如果他们和A组的美国队全部顺利以小组头名出线,决赛之前都不会相遇。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