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新帅警告佩莱恐无缘国家队:想想迪亚曼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意大利国足新帅文图拉昨天正式上任。文图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现中超山东队外援佩莱去中国踢球是愚蠢的,战斗力会大减,国家队大门很难向他敞开。此外文帅还希望巴洛特利重新证明自己有成为国脚的实力。

意大利队新帅文图拉警告佩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意大利新帅文图拉正式上任,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对于自己球队的构建,文图拉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谈到了一些个人见解,他警告佩莱,后者去到中国后,在国家队的地位肯定会被削弱,文图拉甚至拿出了迪亚曼蒂的例子,后者加盟恒大后,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

对于佩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文图拉直言:“一个球员在欧洲之外的地方踢球,需要强大的心理和精神,迪亚曼蒂尽管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去到中国踢球,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从纸面上,佩莱仍是意大利国家队锋线计划的一部分,但他必须承认,长途飞行会让问题出现。”

“接下来的国家队中,欧洲杯上的23名球员都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毕竟他们取得了成绩,当然,其他人也是我们的考察目标,毕竟我们要继续前进。佩莱在欧洲杯罚丢点球,但整体表现不错,但中国真的很远,让我们看看佩莱会拿什么打动我。”文图拉说道。

巴洛特利曾是意大利足球的天才,但如今已经逐渐堕落。文图拉表示:“巴洛特利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原本可以做的更好,但利物浦已经抛弃了他,在AC米兰也打不上比赛,巴洛特利有能力成为出色的球员,但他必须拿自己的表现说话,我没有任何偏见。”

文图拉与意大利国家队有两年合同,他的最重要任务就是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和俄罗斯世界杯正赛,而他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是9月1日与欧洲杯亚军法国队的对决。

为了组建自己的国家队,文图拉希望巴尔扎利能够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巴尔扎利已经35岁,在意大利点球大战不敌德国的赛后,巴尔扎利哭了,而在欧洲杯后,巴尔扎利也流露出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文图拉认为:“我还没有和巴尔扎利谈过,但我认为他仍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周凯)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