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科比是我精神导师 在比赛中会刻意模仿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正在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欧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精神层面来看的话,他最崇拜的球员是科比。

科比和欧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正在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欧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精神层面来看的话,他最崇拜的球员是科比。

“要说精神力量,还有一些篮球技巧的话,我会选择科比,因为他在这方面已经炉火纯青了,”欧文说道,“如果你想问那个球员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以及那种精神力量,我肯定会说是科比。”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欧文承认自己多年以来都是科比的粉丝,甚至在自己的比赛中都会有些动作刻意模仿科比。

“我从来没有机会和科比成为队友,一直以来我都像其他球迷一样看他——我很久之前就开始看他的比赛了,”欧文说道,“我和我父亲曾经一直看湖人的比赛,而我主要关注的就是科比的脚步移动。我一直在学习他的动作,直到后来他成为了我的导师,这简直太棒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在上赛季随骑士勇夺总冠军之后,第一时间与科比取得了联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