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赌城夜店狂欢 模仿《洛奇》出场霸气十足


来源:凤凰体育

据TMZ报道,就在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集训的时候,詹姆斯也现身赌城。不过,这次他可不是为了参加训练。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的詹姆斯这次到赌城只是为了消遣,在赌城的一家夜店,詹姆斯狂欢了一整晚。

詹姆斯出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MZ报道,就在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集训的时候,詹姆斯也现身赌城。不过,这次他可不是为了参加训练。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的詹姆斯这次到赌城只是为了消遣,在赌城的一家夜店,詹姆斯狂欢了一整晚。

为了欢迎詹姆斯的到来,赌城这家夜店是精心安排。当詹姆斯走进夜店的时候,还有军乐队伴奏欢迎。在众人簇拥之下,詹姆斯缓缓走到了舞池中央。这时,还有焰火被点燃,现场的观众也是尖叫声连连,对于詹姆斯的到来,他们很是激动,陷入了一片狂热的氛围之中。

事实上,这是该夜店为詹姆斯安排的一个复古的排场,模仿了史泰龙在1982年主演的电影《洛奇3》中的一个场景。当然,这也是为了庆祝詹姆斯夺冠的延续。就像洛奇一样,詹姆斯在这个夏天又一次登上了王者之巅。

早在上个月骑士夺冠之后,詹姆斯就带领骑士队友光顾了这家夜店,当时骑士在这里举办了狂欢盛典,如今,夺冠的喜悦氛围并未消散。走进夜店之后,詹姆斯也走到了舞池上,在德雷克那首《Forever》的伴奏下,跳起了舞蹈,开始狂欢。

在帮助骑士拿到队史首冠之后,詹姆斯确实应该好好放松自己一下。为此,他选择退出美国男篮,不会征战里约奥运会。只不过,现在詹姆斯还有一件事得解决,那就是跟骑士的续约谈判。尽管,詹姆斯已经通知骑士将会续约,但是,依然未给出具体的续约时间表。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